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预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06-30访问次数:734

629日下午,学校受省教育厅委托组织专家对高端装备先进感知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预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出席预验收会,江南大学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飞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预验收会。科技处、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费为银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严格把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预验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现场考察,专家组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场地与环境、科研平台与条件、实验室规章制度与安全措施等,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第二阶段是听取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汇报,并对预验收相关材料进行了充分审查。



专家组对实验室在建设期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实验室超额完成了建设任务,一致同意通过实验室建设预验收,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实验室各方面建设的投入,尤其要加强政策汇聚,使之成为改革先行区。



学校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实验室后续建设的主要努力方向,充分发挥预验收对实验室建设的促进作用,以更高标准迎接教育部验收。

(文:姚莹;图:刘宇辰;审核:葛愿,江明,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