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6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生源质量,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龙胜楼206会议室召开2026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春出席会议并讲话,14支招生宣传队的教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黄宜庆主持。

张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生源质量是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招生宣传是提升生源质量的“关键一环”。他强调,芜湖地区作为我院今年招生宣传的新辟主战场,标志着学院招生工作进入了“精耕细作”的新阶段。他要求,各宣传队伍务必高度重视,在确保出行安全的前提下,深入掌握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招生政策,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同时,要注重与目标高中的常态化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面对生源竞争新常态,他要求全体参与招生宣传的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学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以及学生的良好发展前景清晰、生动地传递给考生和家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2026年招生宣传各项任务。
黄宜庆重点对芜湖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同时会上,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2026年招生宣传PPT的相关内容,对政策要点、考生关切及专业组设置等方面有了精准把握,为后续高质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电气工程学院有序、高效地开展2026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要求,以专业、细致、热情的服务,展现学校风采,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文/图:钱涛;初审:滕敏;复审:迟传德;终审:张春;责任编辑: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