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壮”起来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2023年“院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3-05-15   动态浏览次数: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要求,促进学生“壮”起来5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2023年“院杯”篮球赛决赛。 

“院杯”篮球赛11个代表队报名参赛4月上旬启动以来,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通信20代表队电科20代表队电气中外21代表队电气21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队员们狭路相逢、互不相让,比分也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他们,青春洋溢步伐矫健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和夺篮引得观众喝彩不断。双方拉拉队也各不相让,各出绝招为赛场的选手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通信20代表队夺得冠军,电科20代表队获得亚军,电气中外21代表队获得季军,电气21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2023“院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院杯”篮球赛是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体育精品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的有效举措。旨在展现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各专业、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文:左倩;图:电小萱;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