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乐”起来 立志与光同“程”争做赤铸菁英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3-05-10   动态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学院办学特色,推深做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演讲与表达能力,5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本部4J110举行了“一样的分数,不一样的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负责人、2022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浸式地演说下,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培养模式越发清晰起来。25位意气风发的电气学子代表各自的班级登上演讲台,畅谈自己对学校学院的了解释放激情,风采!选手们或是讲述自己与芜湖这座“滨江之城”的缘分或是感恩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怀培养,或是勇敢追逐我校优秀校友的脚步,踌躇满志砥砺前行!安徽工程大学,在同学们的眼,是践行立德树人的模范院校,是心系学生成长成才的优秀平台,值得每一位青年学子心驰神往!

选手们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从讲稿内容、语言表达、气质形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4名同学们的演讲内容紧扣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和学院专业特色,诠释了“雨耕勤作、赤铸精工”的大学精神。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教育引导学生学思至渊、奋发向上的生动体现,又是认真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的重要举措。经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与光同“程”,争做赤铸菁英!

(文/图:彭颖;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