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马 逐梦未来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 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人:翟丽娟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15

2023年3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式在国际工程师学院龙胜楼2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党委副书记迟传德、培训班班主任范保程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结业仪式由范保程主持。

杨会成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的热烈祝贺。他强调,培训班的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要始终向往和追求马克思主义的美好前景,始终拥护和参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不断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信仰的力量赋予实践;二是要勇于担当,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光荣而神圣的时代责任;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把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作为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四是要练就高强本领,努力提高包括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在内的综合能力。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是学院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学生“正”起来的具体举措,既增强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认同,又更好地发挥了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功能。

(文/图:范保程;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