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二十大,“麦”出新征程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3-03-27   动态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道德风尚,325日,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团委副书记钱涛、王康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总共分为三轮,分别是小组朗诵随机应变才艺展示。比赛伊始,由舞蹈部带来团舞。第一轮小组朗诵,由选手提前抽签组队,人一组进行比拼。第二轮模拟主持环节,各位选手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主持的题目,这一环节着重考察选手在日常生活中对各类节目的观察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第三轮才艺展示,参赛选手结合才艺特长,诗歌朗诵、吉他弹唱、舞蹈表演等节目轮番登场,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审以及现场观众打分,大赛迎来赛果。最终,电气中外221班的刘立景荣获一等奖;电气223班的王涵雪、自动化221班的王盼奇、电子223班的汪雨凡荣获二等奖;电气221班的王紫、电科221班的榆林枫、通信222班的高紫薇、电子224班的陈浩东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各位选手以澎湃的激情和奋斗的热情,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展现了电气学子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向未来的精神面貌。

(文:艺术教育中心;图:青年传媒中心;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