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与设计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3-03-14   动态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提升新时代新征程学工系统育人实践水平,强化与兄弟学院学工系统的交流合作,3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燕一行来院开展学生工作合作共建活动。活动在国际工程师学院龙胜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迟传德、全体辅导员参加。

迟传德对彭海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学院学工建设的整体情况、学院“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开展情况和进一步推深做实的具体思路想法。双方围绕“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四困”学生帮扶、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党团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就构建学科竞赛互动机制、志愿服务联动机制、美育教育带动机制等方面合作共建交换了意见。

双方开展了联学活动,彭海燕、迟传德分别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等。

会后,彭海燕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和发展成果展,并实地走访学生书院和谐社区。

本次合作共建,为学院之间开展深度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有助于相互借鉴学生工作的突出做法和经验,共同探索育人实践新路径;也有助于学院之间在进一步推动“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走深走实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助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张亚暾;审核:杨会成、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