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壮”起来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
发布人:翟丽娟  发布时间:2023-03-08   动态浏览次数: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进一步引导“壮”起来,强化运动意识,丰富课余生活,增进相互友谊,培养团队精神与竞争意识,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三七”女生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两人一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既有两人三足、你画我猜、数七等游戏,也有展现青春风采的节目表演。游戏过程充分展现各组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让简单的游戏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表演环节,大家昂扬向上的风采也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运动,人人受益运动”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电气学子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体质锻炼,丰富体育锻炼模式,也是落实“壮”起来的有效途径。


(文/图:院团委学生会,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