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胡耀聪  发布时间:2023-01-15   动态浏览次数:368

1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率科技处、研究生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赴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调研指导学科、科研、人才工作。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


学院从学科建设、国家基金申报、科技奖培育、人才引育、学术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对后续工作重点进行了谋划。

费为银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标志性研究成果、国家自然基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相关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发展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围绕学科建设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做到“学科-人才-成果”的精准匹配;要以国家级科技奖、国家级科平台、国家级项目、国家级人才为牵引,加强谋划有组织的科研、科研成果转化,优化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材料,合理配置学科资源,实现学院学科建设的提质升级。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加大学院科学研究的浓厚氛围,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发挥学院现有优势,树立更远大的目标,把学院的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调研会上,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文:胡耀聪;审核:葛愿,江明;编辑:胡耀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