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诚意 研途可期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2-12-16   动态浏览次数:337

为关怀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12月14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图书馆小报告厅开展“‘橙’心诚意  研途可期”送温暖活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同学参加了活动。

学院历来重视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今年有超过8成同学参加考研,既体现了学院良好的学风,也展示了学子们自强拼博的精神风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雨萱代表全体考研同学宣誓:将严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考出电气人风采。随后在诚信考试书上郑重签名。

在一声声的祝福声中,每一位同学都领取到了考研暖心包。电子192刘杰在收到暖心包后,激动的说:“感谢学院一直想着我们,送的温暖正是我们需要的,还收到了来自辅导员老师、学弟学妹的贺卡,满满的都是祝福和关爱,非常令人感动。”自动化191汪咏佳表示,“橙”心诚意是老师的良苦用心,也是对我们一战“橙”硕和研途可期的真挚祝福,全体电气学子应将这份关爱牢记心里,更加努力备战考研,考出最佳水平。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是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实践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

(文:阳岚;图:曹聪;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