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2-12-09   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团组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要求,128日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团委选取通信203团支部作为示范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会。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场观摩,2022级班长团支书线上观摩学习,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出席。

会议严格按照奏唱团歌、团支部书记汇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开展情况、团支部成员作党的二十大学习情况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团员先进性评价、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作点评、重温入团誓词等流程召开。

会上,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张亚暾对本次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作出了肯定就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质;三是要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为团组织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在响亮的入团誓词中结束。本次示范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对于深化共青团改革,扎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抓好落实团的基层建设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文:张骏凡;图:院青年传媒中心;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