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名师走进线上直播课堂
发布人:赵广香  发布时间:2022-12-05   动态浏览次数:292


121日,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清华名师宫琴老师应邀走进电气工程学院《信号与系统Ⅱ》的线上直播课堂,为同学们做了专题报告。此次专题《信号与系统的工程应用》内容是根据我院学生调查问卷,按照同学们的兴趣点,结合我校学生的培养目标专门定制。

宫老师结合自己听觉系统的检测和康复和认知工程的研究方向,从信号的简单运算如何发挥大的作用,理论知识如何转化落地为实物,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有趣、有料有用的,科研结合工程应用,理论落地于实践的专业课。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反馈,充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同学们就研究方向和考研与宫老师再次连线进行了咨询和讨论。

名师再次进课堂,不仅给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也助力了课程创新性和高阶性的进一步提升。



                                            (文/图:袁一鸣;审核:刘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