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发布人:赵广香  发布时间:2022-11-25   动态浏览次数:525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10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X206X207教室举办了2022年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学院党政领导及近三年新进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参赛选手由各系部推荐,教师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评委由校院两级督导成员、部分教授、教学竞赛经验丰富的教师,以及学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许钢教授共同担任。评审专家分别从问题导向、创新特色、课程思政、技术运用、创新成果辐射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王世芳、周鹏、韩名君、宋晓庆、徐彬梓等5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创新大赛。

此次教学竞赛活动是促进学院教师能力发展的重要活动,为教师相互交流教学经验,反思教学不足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会,对学院课程建设、课程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学质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也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希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提质强能”的目的。

                             








(  文/图:赵广香;审核:刘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