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夜跑活动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2-11-16   动态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的身体“壮”起来,持续深化“三全六专”工作。11月初,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主题夜跑活动。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在校园中掀起了一股夜跑热。

每晚910分开始,夜幕中的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在灯光的映衬下,总有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划过。随着口令声响起,领跑员带领200余名同学一起奔向目标。同学们的身影围绕着国际工程师学院穿梭,抛去了白天的压力与烦恼,尽情释放着自己,人群与秋色,气势两相高整齐的队伍构成了黑夜里一道健康向上的靓丽风景。活动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礼物,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电气213的领跑同学陈宇豪忍不住感慨:“第一次发现,夜晚的安工程是这么美,再看向实验楼感觉都不一样了,原来这里不仅有示波器接通时的嘶鸣,还有跑步经过梦溪边的月色,以后晚上有时间一定多来逛逛。”

“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许。本次夜跑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体魄,勉励全院学子做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图:学院团委;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