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壮起来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排球赛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2-11-07   动态浏览次数:7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大一新生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了“新生杯”排球赛。

比赛采取积分制,最终4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场上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每一次发球,都挥洒出青春昂扬的汗水;每一个扣球,都迸发出热烈激昂的活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在紧张激烈的拉锯战后,电科专业代表队拿下冠军,电气专业代表队取得亚军,自动化专业代表队获得季军,电气中外专业代表队位列第四名。

本次“新生杯”排球赛,运动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相互尊重与学习之中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排球赛,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为学生“壮起来”提供了平台。

(文/图:院学生会;审核:迟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