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赴无为市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人:张亚暾  发布时间:2022-07-01   动态浏览次数:975

6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与无为市团委在无为市政府会议室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团芜湖市委副书记谢翔宇,无为市组织部部长陈兆强,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奎、学院和无为市团委有关同志以及选聘的7名优秀大学生出席仪式。

陈兆强我校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无为市党团建设、乡情镇貌,特色产业等情况他要求各对接单位要高度重视,细化岗位职责,务必做好学生安全和生活保障,希望参加兼职的大学生珍惜锻炼机会,在锻炼中开拓眼界,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并祝愿工作顺利。谢翔宇代表团市委感谢学校对市校共青团组织“1+14”共建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她希望双方以“青领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团组织基层共建工作乡村振兴社会实践人才引进等方面凝练出宝贵经验

郭广春无为市团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工程大学是芜湖市首批“城市合伙人”,一直扎根芜湖,服务芜湖,与芜湖共成长,“青领计划”的开展是贯彻落实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推动“1+14”实践育人共建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他勉励7位团干要主动融入全新角色,坚持从实践出发,从小事做起、干事担当就过硬本领,积极为美好无为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在场领导为学生们颁发“青领计划”基层团组织兼职副书记聘书。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将以“1+14”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围绕青年培养、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文:卢洁;图:贺佳云;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