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拔河比赛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5-28   动态浏览次数:723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崇尚运动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中旬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在校本部和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相继举行第三届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年级初赛和学院决赛,共吸引60余支队伍参加。每支代表队有15名队员,其中包括3名女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化214、通信203、自动化193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年级第一名。参与决赛的两支队伍站在裁判的左右两端,各队队员手中紧攥着有些刺手的黄麻粗绳。待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都分别降低了重心,各个都向后倒去,双脚踏实了地面,只待瞅准时机,将对面向自己的“营地”里拉。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每一名队员都在为了集体荣誉铆足了劲。观战同学的呐喊助威,候赛运动员们的摩拳擦掌,比赛进行中的同学们的嘹亮整齐的“1——2——3”口号,使得操场上降低的温度渐渐上升。

今年以来,学院开展“疫”起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举办了“院杯”篮球赛、绝“室”无双微视频大赛、月跑行动等丰富多彩活动,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团结向上、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电气人”抗击疫情的勇气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文/图:张铭、刘宇;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