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5-26   动态浏览次数:781

525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7-8党团服务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学院团委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随后,毕业生团学骨干向学院赠送纪念品,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杨会成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对广大团学骨干在校期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祝福各位毕业生团学骨干,在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满怀热情再出发;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离校在即,他希望各位团学骨干以身作则,文明离校,在未来的成长发展道路上,继续以“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的校训精神为鞭策,奋进新征程。

(文:黎新宏;图:孙宁雪;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