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季月跑行动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5-16   动态浏览次数:710

为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4月中旬至5月中旬,电气工程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季月跑行动。

活动共吸引596名同学报名参加,打卡成功的有效里程数高达14000公里,其中单人最高里程达到157.77公里,累计里程数超过36公里的同学有259名,有效里程在2836公里之间的同学有80名,有效里程在2028公里之前的同学有112名。活动期间,三两好友结伴而行,互相鼓励,也有同学伴随着音乐沉浸于有规律的步伐之中,操场上碧蓝的塑胶跑道见证同学们的飒爽英姿,校园里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挥洒汗水的身影。

第二季月跑行动备受同学们欢迎,促进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一次次的坚持,一个月的努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实际行动展示了安工程学子的精神风采。

(文:张璐瑶;图:韩琦、代鑫;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