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校内转专业面试安排
发布人:赵广香  发布时间:2022-05-13   动态浏览次数:3359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及电气工程学院校内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参加笔试的杨昌成等112名同学进行面试考核。(注:环工211李悦悦同学和生工212姚思璐同学符合转专业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经学校审核批准后,办理相关转专业手续,无需参加考核。)

有关安排和要求如下:

时间:2022513日晚上18:30-22:00

地点:老校区4

候考点:拟转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4203,其他专业在4111

1)考生提前15分钟携带相关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到指定的候考点候考,进入教室后学生应主动将手机交由监考老师集中保管,不允许再单独离开教室。对于没有按时到达指定候考地点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补面试。

2)请考生严格遵守防疫相关,候考过程中自觉佩戴好口罩。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