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2-05-10   动态浏览次数:804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5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小报告厅举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党委副书记李恒奎出席会议,全体85名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阳岚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恒奎首先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管理细则》,他对学员发挥模范作用、学员学习纪律、学员管理及考核等方面进行阐述。学员代表汪咏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宣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会成强调,入党培训就是让每个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他希望学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嘱托,勤于思考,虚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开班式后,李恒奎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强调学生党员在学习、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更要做到“三不”要求

                                              (文:汪咏佳/阳岚;图:王令;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