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信义杯”绝“室”无双微视频大赛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5-02   动态浏览次数:673

以镜头的动感记录美好生活,用光影的交错展现校园风采。近日,随着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信义杯”绝“室”无双微视频大赛结果的发布,为期一个月的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7-4501507和校本部3#3183个宿舍获得大赛一等奖,校本部3#4026个宿舍获得二等奖,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7-33156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微视频大赛以宿舍为单位,旨在展示疫情下的大学生活,以便体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自大赛启动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30件。经过抖音集赞展示和评委集中评审,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件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展示宿舍成员之间日常的学习生活,体现宿舍的温馨氛围的酸奶制作视频;有展现宿舍成员青春活力的复古大片拍摄;有展示宿舍舍友之间相互理解与包容的温暖情景剧等。参赛队员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拍摄了一个个创意十足、活泼有趣的微视频。比赛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此次宿舍微视频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舒缓心理压力的平台。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宣扬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促进良好宿舍文化的形成,营造学风良好、关系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在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同学们能够记录彼此间的美好瞬间,始终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坦然之心面对身边的一切,担当好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

_TSXxyAfp1ak6q0QQ3qtZw

(文:计晴云;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