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院杯”篮球赛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4-18   动态浏览次数:962

41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2022年“院杯”篮球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院杯”篮球赛自4月上旬启动以来,有超过14个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等,四支队伍最终成功晋级决赛。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洋溢青春,借着矫健的步伐,一次次扣球和夺篮;观众席上,啦啦队阵容强大有力,大声呐喊,为赛场的选手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中外)19代表队夺得冠军,电气19代表队获得亚军,电气20代表队获得季军,自动化19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至此,为其两周的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院杯”篮球赛完美收官。电气(中外)19代表队队长赛后分享道:“经历一轮又一轮拼搏,我们终于摘得了冠军的奖杯,这是我们团队共同协作的成果,期待下一次在球场上能再次投篮夺冠。”

  

“院杯”篮球赛是电气工程学院体育精品活动之一。比赛旨在展现学院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各专业、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今年,电气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疫”起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适应不同校区和不同年级的特色活动,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展现团员青年的战疫风采。

(文:聂海云;图:李冰;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