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开展“拥抱春日,走向户外”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4-01   动态浏览次数:776

风有约,春不误,春日向暖,户外运动正相宜。3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3204班,在新校区篮球场开展了“拥抱春日,走向户外”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包含8*11组短跑接力、“五人六足”团队竞速、“老鹰捉小鸡”、“老鹰捉老鹰”童年趣味游戏以及种类丰富的自选运动项目。活动开展前,同学们群策群力,积极探讨活动方案。活动中,班级间积极融合,氛围欢快。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运动很开心,度过一个欢乐且充实的下午。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的笑容,是这春天里最美的景色!

疫情防控期间,小规模的校园内的体育锻炼活动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运动中舒缓身心,释放压力,在网络和寝室外,找寻校园生活的多元和美好。

文:朱雪梅,朱晓月、潘志豪,图:吴安阳、张少鹏,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