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2-03-26   动态浏览次数:966

20223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院党委书记、院分党校校长杨会成,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奎,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张亚暾老师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电气191班刘泽玺代表学员从认识到位、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

杨会成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详细阐述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所有的培训班学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他勉励大四学员沉着应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争取成功上岸;提醒大三的学员认真审视自我,尽早谋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轨道。最后,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党课培训的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和方向,创新学习方法,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学习。

李恒奎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管理细则》,要求学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带头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特别是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次培训班学员们均表示,他们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学习中。

(文/图:张亚暾;审核:李恒奎、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