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中心组学习暨党建例会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810

3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孵化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3月份中心组学习及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主持。

会上,杨会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3月份党建例会相关内容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将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学院副院长刘世林和副书记李恒奎围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作了交流研讨。

杨会成针对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支部2022年四个落实到位的要求。一是“三会一课”要落实到位,确保数量、提高质量、规范记录、做好宣传;二是党费收缴要落实到位,确保每位党员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三是主题党日活动要落实到位,加强工作谋划,抓好工作统筹;四是qq、微信、学习强国等新媒体的学习交流要落实到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生活,进一步拓宽学习的途径。

会上,杨会成查看了各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整改清单,党员发展、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按照整改要求立行立改,结合支部工作性质和特点,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力争高质量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

(文/图:翁文香;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