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1-12-22   动态浏览次数:1299

1221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孵化中心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主持。

19个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和管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履职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展开述职汇报。

杨会成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一是各支部在开展支部学习时,要与当前实际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学相结合。二是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丰富内容形式,提高教工党员参与活动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树立党员为人民服务意识、引导党员在学习时深入思考,加强各个党支部间交流。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建和业务融合,通过抓好党建促进业务水平提高,通过业务提高促进党建质量提升;要强化党建机制创新,通过创新党建载体和形式扩效果,通过多个支部共建活动促深化;要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特别是在党员发展方面要提高质量意识,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并确保党员发展材料的规范性。 

(文/图:翁文香;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