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滕敏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981

11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与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主题为“学党史见行动,做青春引路人”。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失败的内容,重温建党初期经历的困难和不怕牺牲的奋斗史。

其后结合学院整体搬迁至新校区的工作实际,教师党员和学生交流关于跨校区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更好校区教学服务,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通过学党史,来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在自媒体时代用党史武装自己

与会学生党员结合短视频、自媒体等多信息源的网络环境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形成“学党史,正三观”学习风气,珍惜现在大学四年时光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拉近了教师和学生的距离,让学党史入心、入脑、入行动教师党员通过用心引航、精心护航,为学生筑梦远航、展翅高飞发挥自己的正能量。

(文/图:徐杰;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