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专项督查
发布人:翁文香  发布时间:2021-11-03   动态浏览次数:918

 11月1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新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员发展材料专项督查,院党政班子、正处级组织员对所属9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重点是对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核查党员档案中各项材料内容是否齐全规范,信息填写是否规范准确,签字、盖章等基本要素是否完备。工作开始前,杨会成对相关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组织大家对材料中的规范用语进行了明确,对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在各个支部随机抽5份材料逐份查阅,仔细检查,共查出细节瑕疵13条。学院党委针对不足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相关支部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此次党员发展材料专项督查,旨在进一步夯实党员发展基础工作,不断促进发展党员工作机制的完善,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提升基层党支部抓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文/图:翁文香;审核:杨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