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学科资助高级别成果范围及额度细则
发布人:程凡永  发布时间:2021-10-25   动态浏览次数:783

高峰学科资助高级别成果范围及额度细则



一、对于教师发表的学校规定的A类期刊和中科院一区论文的版面费给予全额报销(论文的第一单位须为安徽工程大学,第一作者须为教师本人或教师指导的研究生)。对于符合资助期刊论文但未报销版面费的,额外给予1元经费支配额度。

二、对于教师撰写的由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并且个人撰写字数在10万字以上的专著出版费给予全额报销(教师本人须为专著第一作者或独著)。专著中需注明受到本学科资助。

三、对于教师发明专利转让收入超过10万元的,给予1元经费支配额度。

四、对于获得省级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以上的,给予1万元经费支配额度。

五、其他高峰学科工作组认为应该资助的高级别成果。

六、以上成果申请资助需经学科方向论证、学科工作组审核、学院审批。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

 二○二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