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学生疫情防控视频会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1-08-05   动态浏览次数:261

83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学生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全体辅导员及学科竞赛负责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奎主持。

杨会成对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狠抓工作落实,维护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措施,严肃纪律要求,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执行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考勤制度,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他要求,2018级辅导员将就业工作前移,多与备战考研学生交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李恒奎要求精准掌握留校学生情况,严格筛查“三类”人员,加强留校学生考勤;要发挥班委、党员作用,多进宿舍,畅通信息沟通渠道;要建立应急处理方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做到工作有记录、有思考、有反馈,构建问题处理后的服务跟踪机制。

(文:张亚暾;审核:杨会成、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