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人:刘宇辰  发布时间:2021-07-19   动态浏览次数:1010

报告题目:提高学术论文水平的建议

报 告 人:殷佳丽(《仪器仪表学报》执行副主编

报告时间2021721上午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205216363

主办单位:电气工程学院,高端装备先进感知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技处,研究生部


报告人简介:

殷佳丽,女,2010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107-20126月就职上海晨讯科技集团,担任硬件工程师,20127月起,任《仪器仪表学报》责任编辑4年,201612月起担任《仪器仪表学报》执行副主编一职,在稿件编校、流程管理、专题策划、数字化建设、学术活动组织方面有丰富经验。


报告内容:

2018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本报告阐述科技期刊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仪器仪表学报》杂志社打造精品科技期刊的工作成果,并对学术论文撰写要求给出阐述,同时介绍投稿《仪器仪表学报》的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