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1-06-08   动态浏览次数:1729

65日,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17人,均来自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答辩共分为3组,答辩委员会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类有影响力的企业的11名校外专家和4名校内专家组成。部分研一研二的学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答辩会上,每位答辩人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各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篇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评议提问答辩人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进行相应的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决议。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17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 

此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针对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各项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培养质量得到了兄弟院校及知名企业的认可。

(文:王力超;图:王力超、余诺、邓雄峰;审核:江明、葛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