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模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黎新宏  发布时间:2020-11-14   动态浏览次数:1256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帮助用人单位做好招聘宣传,让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尽早确定今后规划,我院计划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模拟招聘会。

一、模拟招聘会时间2020122日(星期三)1430-1630

二、模拟招聘地点:国际工程师学院“创业孵化中心&电气工程学院”二楼

三、参会方式及注意事项

1.凡有意参加模拟招聘的单位,请于1125日上午12:00之前报名。

2.参会单位自行携带招聘宣传材料,到学校指定的位置开展招聘活动。

3.参会企业原则上控制在10家以内,来校参加模拟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招聘人员必须遵守学校防控要求,配合学校门卫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4.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面向学生介绍的企业相关信息真实。

5.本次模拟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6.请参会企业,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回执。

7.地点: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芜湖市赤铸山路与梦溪路交叉口)

联系人:卢老师、利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553-2215052

备注:模拟招聘会达成的意向仅作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双方今后就业招聘参考,增加双方的了解,对双方不具约束力。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资源(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及招聘联系人

序号

专业名称

毕业生数

联系人

1

自动化

177

老师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

73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76

利老师

5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82

6

电子信息工程

164

王老师

7

通信工程

170

本科毕业生总数

842


热忱欢迎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

电气工程学院

20201112